林宥嘉你有種,creep拿來唱準決賽,這個人成功了!昨天聚會時,小嫻突然問我耳邊radio傳出的歌叫什麼名字,我才要誇小嫻耳朵厲害,她說因為星光大道林宥嘉得第一名唱了這首,我說真的?????????(那晚忘了看電視)我馬上舉雙手大拇指說"有你的!!!";多少人心中如神般的偶像Radiohead被他拿來臺灣的國語歌唱比賽裏比最後一關,光是這膽子,我欣賞!!剛去點了轉播MV來看,他說因為這是好歌,堅持要唱給大家讓大家認識,說地好啊!!!堅持下去!


PS.Creep by Radiohead這首據統計,是被最多人拿來唱過的英文歌曲,連U2大人都唱過,也是一直以來我在收集的各版本歌曲之一,但Radiohead is still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