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早上不平靜.
園所的老師眼睛紅腫,因為孩子跌倒把嘴摔破了,弄到須全身麻醉來縫針.這小女孩小班長地很漂亮,但我的印象是從她第一天來上學就沒哭,很冷靜的小女孩,聽老師說在回家的車上還跟媽媽和老師說妳們不要哭,出奇的鎮定,真是不簡單!老師昨天整天一直在處理這件事,陪著家長作安撫,雖然孩子摔倒是不可避免,但別人的孩子就是你的責任,一個錯都犯不得,辛苦!

另一個地方,老師被孩子和家長溝通的反話搞到差點快歇斯底里,現在不少孩子跟家長反應的話都很需要再證實,每個人都相信自己的孩子不會說謊,老師也不好做,這位安親班老師每天都在跟家長,學生做戰,我在旁邊聽地都累.學生功課沒寫沒完成,會找推拖之詞不來上課,現在的一個現象是學生會跟家長說老師會打人會兇我,我有壓力,不想去!
這話一被家長聽到,那可不得了,一番爭戰又開始了!!!

我的課都算是單堂課,問題較不是在此,但得引以為鑒,老師難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