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大心肝地想早起去上堂yoga,well,沒起來,下午再去吧!

早上和學生一起觀看"白色大地",今天看到Beluga小白鯨,全班唯一不能接受這種生物的人是我,金害!他們太白了,看起來好像博物館裏的石雕像,學生們都覺得很可愛,我本來對魚就有點恐懼感,不太愛逛水族館,總覺得他們很神奇,怎麼會一團肉,但這麼有力量,面部千百種,我覺得蠻嚇人地,實在沒法有想擁抱的感覺!這一堂課,介紹了北極生態,學生們都很投入,有問不完的問題,我都得用麥克風講話,現在的孩子真地太有想法了,要他們舉手很難,因為嘴巴已先走一步了,拼命想表達,我上地很累,因為要一直讓自己有機會講話!但很欣慰能有這種課和學生一起欣賞地球的美及消退,希望他們能把在課堂上所表現出的憐憫,對待到地球的各式物種!

下午掙扎著要去拔牙還是上yoga,拔牙已拖了好一陣子,高醫師要我找一天不用講話的日子再跟他報到,但我每天都要上課講話,粉難ㄟ;今天又和幼稚園前同事約好晚上見面,無法推掉,想必一定又要開口多話,所以,想算了,先去yoga,上完課.

離高醫師關門的時間還有20分鐘,去跟他知會一聲好了,他說我馬上幫妳拔好了,我想好吧!撞期吧!我這俗仔,很"秀皮",還沒開始,雙腳已經成雙Z型,好在旁邊沒人,就這麼怕死地在10分鐘內"刊就"起來 !真是快 !這時,高醫師就把他那愛開我玩笑的本事用出來了,(他已50多歲了,很好玩的長輩)"怎麼這麼忙著交男朋友,都沒時間來拔牙"(明知我沒男友),"都不請我吃飯(意指喜酒)?","不要嫌男生不好!(那是說只要是男的都好囉?)","會工作賺錢,就要可以接受男生賺的沒妳多,人好就好(那如果要我一直賺給他用,那怎麼辦)',後來就一直舉他朋友小孩的例子,女生30幾,太能幹,不想嫁,嫁不出去....等等等.我說高醫師你嘛幫幫忙!我也才剛拔完牙,你叫我不要講話,又一直講這種,很難不應嘴ㄋㄟ!最後他包藥給我,邊說邊把可止血的紗布放進去,本放兩塊,又捕一塊還捕了一句"妳那麼愛講話,再多給妳一塊,強迫止血"!我咧! "嚨你ㄟ威",從頭到尾都你在講,還說我!我只好說"高醫師你真幽默",他又有話了,"那是對妳才那麼親切ㄟ,別人我都不講話地!"------阿我不就還真要感謝老天爺呢!

拔完,看看時間,還離下一堂yoga有20分鐘,我又去了!因為昨天上慧瓊老師的課,很進入狀況,覺得整個人毛細孔全開,很想再感受!所以"咬著牙"做了第二堂,拔牙後沒什麼影響,洗了個澡,去到澄清湖門口,"慈香庭"的戶外餐廳(vegetarian food)和朋友見面,環境很棒,好適合全家人來走動,剛開始覺得餐點也不錯,但等到我喝到一般飲料大杯size的水果茶要130(沒點食物,拔完牙,不敢咬!),加上等很久,再加上一堆服務生,沒人在服務後,又被我打折扣了!聊著聊著,我又一個不小心打翻一杯咖啡,弄地包包和褲子全是,真是好一個晚餐!

過了一天也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