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嘛!偶而會想去享受一下,下午做完Hot Yoga洗頭用品沒帶,心想就去給人洗好了,剛好對面有間"三奇髮廊",是個連鎖店,通常都是想讓人好好按摩肩頸,或頭部放鬆時,才會進去,但講到整髮技術,我還真不敢恭維.

一切程序完成後,當然會來問妳有沒有特別的型想吹,我是自己不吹頭髮的,但想說不然給她用用好了(以往經驗"糟"),我說想輕鬆一點不要抹任何東西,結果看著鏡子裏如拼圖般的拼湊出一個比我媽還老的髮型,我的臉開始也就垮下來,坐立難安,耐性完全喪失,很想叫她不要再吹了,她拼命想補救,但只是弄地更糟,她講任何話我實在無法回應,好在她在我的零界點停了下來,我也就沖沖地付了錢走人!!

我心想:妳真的覺的這樣好看嗎?這髮型放到妳頭上ok嗎?回家馬上用水重弄一遍,----------"牙給"(兩個字送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