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片看到要發狂了,屈指一算,看有沒有十來片,和動植物生態有關,只是太密集了,又得看出東西編寫夏令營教材,這才令人凍未調!!!感覺跟閉關沒兩樣,好在這週白天幼稚園停課,可以多點時間運用.

發現,關於臺灣的紀錄片好少,這是讓我卡住的一大原因,南極,北極,恐龍,非洲,甚至達爾文島都不是問題,怎麼就台灣最難,找不出有好影片給學生欣賞,好不容易找到了,不是專業釣魚,就是幾百年前的舊風景區介紹,真痛苦!好不容易下了主題跟"蝴蝶"有關,去找DVD,發現不在原來的架上,店員說幫我注意,晚上call我,去拿,一去,櫃台說沒有,要我自己再上去找,心理已經在升火了,上去又沒有,下來冷淡地跟櫃台說,"算了,不用了!",他們開口"怎麼會呢?(OS:偶也想知道怎麼會啊!),那不然我們若找到,再Call妳(OS:偶要是再來,我就是空仔!)",超沒力地走了出去!

愛睏的我再度回到電腦前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