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大頹持續痠痛,連坐姿都要喬一下,我想真地該休息了,想說這週可更隨心所欲的去運動,結果被困住了,正怡說過我有運動上癮症,那時我還不以為然,我想該說實話了- 我真地有!

再過幾天學生的暑假要到了,工作不受影響只是白天的課換成是早上上課,下午休息,我比較喜歡的模式,我要為這2007的後半年立下一些新願望:


1.早睡早起,身體一直再提醒我,不能再置之不理了!
2.定時完成工作,不許再拖延!
3.盡情閱讀
4.多點瑜伽心靈面
5.老天幫我開點桃花吧!!

聽Alanis Morissette- CRAZY 振奮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