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讓左大腿好好休息一下,今早不做yoga;要去看牙齒,人好多;去辦正事,幫老弟匯錢!!

貴!Cara!Expensive!Costoso!就貴ㄟ!Eason有聽到ho?我叫老爸把所有匯出款項file起來,回國第一件事就是要你張張簽名,讓你跑都跑不掉!櫃檯小姐還記得你說,還問我你是不是長地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地,對我的態度很好,兆豐銀行不錯!anyway,25日早上10:30匯過去了,代辦會把資料給學校,There should be no problem!

該我做正事,星期三要把七月稿子交出,離我七月10日前完成所有稿子的期限不遠!拼了!寫課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