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TION:以下有劇情,若是你是看了會受影響的人,先不要看喔,因為我是那種人!

還是找到人跟我去看了海盜!Yo Ho!
六月二日下午3點20分看了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3個小時片長,票房真是好,都已經一個禮拜了,人還是滿滿滿!
一二集看地透徹的我(因還做教材給學生上過課,很熟這些海盜們);看過HBO預告,所以不諱言地期待特效場面,尤其是那場海上漩渦大戰,約有40分鐘之久,這些演員真是了得,我相信一定不輕鬆,但我更相信有大預算更是好辦事,

1. 印象最深 – JACK SPARROW解出謎題UP IS DOWN.左右搖船,讓船由海底地獄時間活回人世 and sunset becomes sunrise.他那想一人拖著大船走的畫面勾起了我在"真情快遞"中的深刻印象-一家人在寒冬拖著房子搬到他鄉,永遠忘不了.

2. 最有意思 – 第2集一直談到David Jones’s locker也就是打入深海會過著不嗜人間滋味的日子, 第3集又講At world’s end,那到底要如何描繪那場景?Well,那場一白到底只有Jack和那艘船是唯一顏色的畫面,對我而言是可以滿足的,還有那一群滑溜溜的小螃蟹,還真有南美魔幻寫實的意境.

3. 不解 - 周潤發的角色”瀟風”死地也太快太隨便了吧,有Huh?挑眉疑問的感覺; Dia Talma那海神女妖也是神來一筆,來有影去無蹤,可惜第2集時鋪陳地還不錯.

4. 最有吸引力- 還是Johnny Depp的渾然天成,非他莫屬!但他這次戲份並多,感覺少了點什麼

5. 最賞心悅目- Orlando Bloom更是帥,終於變壞了!再乖乖牌下去,Elisabeth就要跑啦,他也加入海盜們勾心鬥角的行列,唉---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6. 以往不同- 這次敘述性的內容較多,我的感覺並不是那麼緊湊,要想很清楚內容要很注意聽幾個主角們背叛時的籌碼,但這很容易恍神掉

7. 似曾相識- 那四個主角彼此拿槍相對的感覺真像在看港劇.

8. 小驚訝 - 沒有想到劇情會安排David Jones章魚大怪露臉

9. 引人深思- 1. 如果有世界的盡頭,那會是在哪裏?或是會是什麼畫面? 2. 如果你是編劇,你會讓誰刺死David Jones的心臟?3. 你會接受10年換一日的真愛嗎?

10. 結論- 進戲院看吧!一些片雖不是完美但有人花巨資創造極限,我們花個小錢去感受一下,Why not,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