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神鬼奇航III,想念起遠在UK的老弟

愛看電影的我終於開寫了跟電影有關的文章,但出乎我意料地首篇竟是---神鬼奇航III,世界的盡頭,原因就是--------------------姐妹們跑光啦!!!!!都跑去跟別人看了,害我進退兩難,片長3小時,叫我一個人自己坐在電影院孤拎拎地看電影裏的人打殺,未免也太淒涼了!!!這時老弟的存在真是重要,更嘔的是他竟已在UK看完了,我都還沒進戲院ㄟ,金架系—輸人又輸陣!

我自己一個人進戲院看電影是再正常不過的事(這之中發生過地趣事數不盡),但和老弟的默契之一是看年度大片,不是那些最有意義的片,但一定是那些你不進戲院看也不會想租回來看的片,(感覺好像這句話後面要接-那幹嘛還去看!!);不知你是否有這和我相同的情節,就是那種不小心看了一、二集的片,沒看到三很痛苦,除非真地很爛,偶就是這樣!粉累ㄋㄟ!自做孽!(PS.蜘蛛人例外)

Anyway,進戲院看是看定了,待我看完哪一天再來聊.
老弟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