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從運動 Day 28


上週末昏睡的結果,週一,週二,今天,整個過動兒現象,該睡還是有睡,但就是精力旺盛,

今早5:30出門跑步,我已經把跑步歸回一週1~2次的頻率,對我頗傷膝蓋,精神體力夠,想跑就去幫浦一下心臟;

這種季節這種天氣,不到6:20陽光就刺眼,受不了,跑5K,就回家.

之前跑後的伸展做很少,酸痛多,肌肉超硬又大,我很容易有這種爆發性的肌肉,不喜歡,

這陣子,瑜珈做多了,把瑜珈伸展拿來給跑後舒緩,一整個通體舒暢.

1.5hrs的運動,沐浴後再來杯蔬果汁(今日:藍莓+紅莓+覆盆莓+檸檬+一顆奇異果),

讀一篇好文,頂樓的洗衣機已經骨力地在幫主人洗臭衣服;

真是美好的一天!!!!

 

PS. 不誇張,衣服洗不完,我和John都是爆汗機,我自己一天多到可以三套,超不環保,

但是,真地都濕到小衣小褲去了,一直換一直洗,老天爺啊!  現在只要一有昏沈現象,都直接怪到天氣太熱,

實在找不出理由!!!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