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做了些什麼

唉!南卡颱風沒進來可憐的約翰又被我掃到颱風尾,anyway,我讓他的週末痛苦了一整天,我覺得我在造孽,還真不知道我會在他身上殘害多久,我下輩子可能會出生在北極,當一隻沒浮冰可以休息的北極熊,死地極慘,
我還是多修練脾氣,理智一點,不要再造孽了...

除了害人,我雙重人格的另一半看了兩本書,(我真是服了我自己,怎可如此hypocritical,這頭在電話裏發脾氣,那頭跑去喝咖啡看書...)
哪兩本書?
1.海明威家族的詛咒(by約翰.海明威 )
2.巴黎 女人(by露辛達.赫德佛斯)

兩本都看了2/3,很有意思的兩本書,第一本讓我認識完全不一樣的海明威,
第二本讓我認識法國女人的厲害,

埃呦喂呀
我突然發現這兩本書是我的雙重人格


看完再來聊
修身養性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