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燙燙~~~

IMG_2395  

我竟然做蛋餅了 我知道這是a piece of cake 但我人生第一次和麵糊就是今天!!

無法想像,我會有這一天~我只能說好好玩啊  超有成就感!

看了網路上的指示 需要中筋麵粉  地瓜粉 蛋  

老實說粉類在我家以前是不可能會存在的 有了粉 一堆東西就變出來的 好奇妙

作法:http://icook.tw/recipes/101747

心得是,這樣我弄出五片麵皮,但都很重,我自己喜歡薄的蛋餅皮,

家裡的是炒鍋不是平底鍋,所以麵糊都往中間流~~~

煎蛋的時候忘了要先把蛋打散 所以都全蛋下去 翻的時候也卡卡的

心想不會成功了~ 呈盤時 看是有那麼一回事  

IMG_2396  

吃的時候 有點驚訝  還真是好吃ㄟ~~~ 

外頭撒些胡椒粉  倒些醬油  vola~

剩下的可以冰起來再用;旁邊是John的蔬果汁 和手沖咖啡~ 

哎呀呀  我的主婦魂長出來了!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製蛋餅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