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60

前兩篇寫地很累,這站給它很不順,貼了圖,下方文字就打不上,

這篇拖到現在才上! 

John很用心的在學"咖啡"這檔事~所在叫George House,

這課還有得上,到目前為止,老師是老闆和台中,高雄的店長,

我猜未來台北台南店長會來也說不定,這家店有個很妙的哲學,

他們為了保持好味蕾,幾乎全店人員都吃素,且奶蛋不吃,光這點,

我相信,他們是玩真的!!John練習地很認真,老師會考試的!

 

週六,他上完課,說有個品酒小會,....

他就這麼個拿回一箱酒.聽他說全店老闆就只進這支酒,

我相信對咖啡這麼"估摩"的人,對酒應該堅持不會差到哪去~

這叫無醇葡萄酒,四種口味來自不同葡萄品種,

酒精用低溫去掉,喝起來溫甜超順口,價錢超便宜一瓶370ntd~

那天在家喝完一杯白葡萄,立馬電話下訂第二箱,

隔天,店長用品酒規格讓我在還沒開其它瓶前享受一下~~

趕快來我家作客,請大家喝啦~~~~ 愛死了!!!

  IMG_2264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 無醇葡萄酒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