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一篇~)

今天吃完鼎泰豐  John興致來了想逛街  

進去Zara 被他澆熄購物慾  他每件都說 妳不是有很多件一樣的了嗎!?

廢話,女人就是這樣才要在同中求異,你不懂的啦!!

逛著逛著 來到那沒牌子的 無印良品 

我們買了這兩雙,各690ntd~~~

其實,白色的我買過一雙,還沒舊~ 那雙我買22號(我原本23.5但會太大),

22號感覺有點小小擠 但尚可接受,所以這雙還有size,我拿了22.5,

今天走了一下路,發現鞋舌背面會刮腳,襪子一定要穿,我的右腳小趾也會磨,

都還可接受,奇怪,就沒一雙球鞋布鞋沒問題的!!!

 

IMG_2258  

最旁邊的紫色Native應該是我CP值最最最高的鞋,太愛它了,

真的比布鞋好穿多多了~~~硬是要把它穿到掛,還活地好好的,太有成就感了!

IMG_2259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印良品球鞋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