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3-09-20 下午11.45.39  

漢神巨蛋的Zara不知道被我走幾遍了,

從他開幕以來,我消費過兩次,

其實每次去都懷著要去挖寶的心情,

但,就只有消費的那兩次,其它都好失望;

先來討論鞋子,去年我買了一雙平底鞋,前紅後黑,好搭!

 

這一季,

上圖,藍色這雙穗飾尖頭莫卡辛鞋才1490,我好喜歡,

但,沒size了,殘念!!!還有Zara的鞋子我個人覺得偏大半號,

所以,size完全不能勉強!

 

螢幕快照 2013-09-20 下午11.46.00

紅色這雙,尖鞋跟鞋面鞋(這啥名字啊?!),

我一直有個疑問,它能穿嗎?看起來的樣子很得我心,

到了Zara看到有此款,破及待試了它,果不其然,不會走路,

根本咬不住我的腳,見鬼了,到底是誰穿地住它,

國外網站也是一堆這種鞋,有地還挺貴地!

其它鞋款也是圖片上好看,現場看都好粗糙~是我太picky嗎?!

 

衣服類的,(John最清楚),每次走完一輪,就是空手而歸,

襯衫的質料,真地,買不下手!又愛逛,后~真是逛心酸的!

下身更是要好好試,版型差很大!!

 

我一定是到了中年婦女的"檻站",

碎碎念的功力往上加兩級,奧客又意見一堆,

算了,以後不再多花時間逛Zara了,這樣不符合經濟效益!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ra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