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秋又剛好是自己的生日,

我怎麼過地呢?

有夠平凡的日常,

早上去那Starbucks吃早餐,夠沒創意吧!

再回婆家吃中飯,再進健身房運動,下午再回自己娘家烤素肉.

這中間我無來由的down一次,

晚上要睡覺前又再down一次,

我想我有節日恐慌症,

對於紀念日,我總是沒那麼的into it~

"那一天"會讓我有好日子快過了的感覺,真地!

屢試不爽,我不斷地告訴自己,live the moment,不要想太多,

但哪股憂鬱就會絲絲地跑出來,我想我沒救了

我苦了自己就算了,還害了John~真是對不起他!

happy&change  

今天一個老上司po在FB上,

冥冥之中,老天爺在給我教訓,也在給我上課~

Live to learn, learn to live!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