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不用上課,一早趁著陳小慈還沒起床去yoga,回來後陪她一下就交回給她老爸,到高雄和Maria吃個午餐過一下生日的朋友小聚會(雖然只有一個朋友),那地方位在彩虹公園的餐廳Joy Box,入門擺了很多黑膠唱片和CD,很有氣氛,賣的是雲南咖啡,我還沒試過,餐點很不錯,對女孩子而言,剛剛好,沒帶相機,所以只好文字描述囉!

年紀增長,朋友彼此間不太再送禮物了,要的是彼此的友情交流和了解,不過和Maria同學有稍留了了這個小習慣,我竟超幸福的收到一個Ipod,我的媽呀,我覺得這禮物也"太大了點",有點受寵若驚,要用力的說聲Muchas Gracias!

到了晚上,代著陳小慈到鳳凌廣場散步,那電動車吃了我10塊錢,丟進去,動也不動,就帶著她去吃蛋糕,她要我喝我自己點的咖啡,不要吃她的蛋糕,好歹也是我出錢的ㄟ!
就這樣過了一天!

Easy and comfort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