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 Pod , 最近還不太有空摸索,希望它是讓我戰勝電腦的第一步



這是我陪陳小慈去金石堂時忍不住下手的入荷物,不只因為復古,因為我是那”古”代的人,
還記得”科學小飛俠”嗎?那水壺我也曾有過一個,還有那一集都不能少的”無敵鐵金鋼”真懷念!不禁勾起我最無法忘懷的兒時畫面,每天的傍晚時分,老媽總是在巷口呼叫----”卿仔”蹬來唊崩啊…..,全身髒兮兮地走回家,頭頂一定有越繞越大圈的蚊子跟著走,那畫面真的好清楚,叫我很難不把這復古卡片買回來. 另一張 Che Guevara,是全世界青年學子不能不認識的革命鬥士,每間自許獨特的商家,都會在牆上掛上張這偉人的照片!




另一樣不錯的小商品是小孩認字母的卡片,當幼教及兒美老師,很會花錢買教具,尤其日新月異,像這份120元的字母卡,外型很可愛,是青蛙造型,也夠大,我喜歡它的套環,鮮艷有手感.






事情一多時間變少但心肝還是很大,看完”偷書賊”後,手邊書頓時變成了五本,用照片說話囉!不知何時看完&讀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