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我家John有幫我買了生日禮物,他說他去了巨蛋,逛了好多圈,貴的買不下,

就東選西選,到了Anges b.,買了兩個小東西,小皮夾,他說顏色蘋果綠很漂亮,

這條鍊子有貓頭鷹,且是黑白相間,他覺得很適合我!

生日3  

好啦!我承認,此時的我真的需要的不是這個啦~~~很喜歡?!也還好.

隔天我有誠實地告訴John,我的想法是什麼,我知道,或許這樣很傷人,

但,夫妻兩,錢花錯地方,還是覺得以後可以避免的.我問他,為什麼不只買一個東西,

他說要分散風險,我說,難道你不怕我兩個都不喜歡,他說,不會吧!

John你也太有自信了吧~~~~

 

下面是平日栽種生日時收獲的品牌生日禮:

歐舒丹的250ml玫瑰沐浴膠,香草集的茶樹檜木地板衛浴清潔劑,

及誠品的抵用卷及濾掛式咖啡兩包

生日1  

誠品要賣咖啡包所以今年用這個當生日禮,裡面寫道優惠價220NTD(一盒6入),

不便宜說~~這兩包有黑有白,黑色上頭寫著:嗜讀者深焙,白色寫著:揀讀者淺焙;

賣文字的專家誠品,果真厲害!!!

生日2  

 

一個心得:"枕邊人"真的不見得比"商人"瞭解妳!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anges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