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a dąbrowska my JVC wood cone  

來了來了~~~(這我沒考慮就下單了,in 24hours arrived )

這陣子 Mac Air成了我心頭好後,不到兩個月,我開始慎重的在思考,

實體店面買不到的CD要不要在itunes買,我在拔河中~這是另一篇的主題.

 

OK! 來講這位波蘭美女,google了她,發現博客來  的敘述是個很好地總結 ,hehehe~

知道她有這張專輯倒不是因為 Sound of Silence,是尋線找到Bang~Bang!

才知道她有這張英文電影歌曲專輯,youtube 上都有,

此時邊聽邊寫這篇,完全被她的聲音給迷惑,

曲目:

1.Bang Bang

2.Everybody's Talking

3.Give me your love

4.Across 110th street

5.Suicide is painless

6.Silent Sigh

7.Strawberry Fields Forever

8.Deeper and Deeper

9.Sound of Silence

每一首歌都是經典,用她獨特的性感,詮釋地讓人完全迷上,

這是我還是把CD買回家的主因,我要音樂

從正格的音樂播放器的喇叭震動出音律來~

此刻我可是把門窗關起來,實在不想成為這條街的異類!

Strawberry Fields Forever ( John Lennon所寫,The Beatles的經典,)

JOhn在歌唱事業及婚姻的疲累下決定為自己的童年寫一首歌,

小時候住家附近有一個兒童救濟軍駐地就叫草莓園,

每年夏天很多小孩會在那裡辦party,也是他童年最歡樂的時光.

Ania唱到-

it's getting hard to be someone but it all works out,

It's doesn't matter much to me.,,,, 這句時,我的心都快溶了~~

 

 

另一首,Suicide Is Painless 像香水般,憑著味道,一切回憶變地好復古

 

 

Sound of silence  

感謝國片"激戰",把這首歌帶出來,words are too much~ Just listen!

 

 

Thanks to Ania Movie ,讓我又重回到音樂的美好!

 

~the end~

 

 

 

 

arrow
arrow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