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來發個小言

1.

故事課多了一個新班,這班有五個孩子,有一個小男生一定要老爸陪,

老爸一進來第一句話有點直得問,我可以坐這裡嗎?找了個位置,

開始辦公整個課程,這位小boy一直小亂,鼻涕狂流,

一直亂葛在桌上,不斷遞翻我籃子裡的用具,

我的平板放在裡面,他一直踢籃子,(心想,你是今天沒運動到嗎?)

我消極地擋了幾次,他就又開始把腿往桌上擺,你嘛幫幫忙!

你亂別人會跟著亂,你就讓我好好把課上完,可不要為難我~

你會問:那小弟的老爸在幹嘛?對!在辦公,懶地管他家小男丁!唉~

 

2.

被小孩磨了2.5小時,本山人往健身房衝,來個飛輪發洩一下~

下完課,樓下的Starbucks正關門拿垃圾出來,

收回收的阿桑說:今天生意不是很好齁?垃圾少好多!!

值班的咖啡店員工:誒~我不知道ㄟ,我是晚班的!

.....................

一份工作只要你有觀察,你可以分析你可以有見解,

同樣的,你只做眼前被指派的事,那你就等著被機器取代吧!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rbucks 垃圾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