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 Friday!

Daily news.png

GPXSM.png     

看到這消息好興奮,雖然看得到買不到,

但---是一種女神的崇拜,這兩位吃素界的

才女美女,竟要一起合作~~~好high~~~~

螢幕快照 2013-09-06 上午8.55.51.png   

Stella McCartney,Isabel Marant & Pheobe Phelo,

是我時尚界的三大女設計師

她們的作品是其次, 我喜歡的主因是她們本人的氣質及腦袋,

是說有點錢,(no,要有很多錢)消費一下她們的作品,

我是會更高興啦~~~(下輩子吧)

不過Stella McCartneyXAdidas ,

可還不難下手,高雄的是在漢神本館 Adidas櫃上,

我也是老老老顧客了,真地,穿多久,特別多久,運動界的美衣!!!

GP.png

這位身材沒變過的美女--Gwyneth Paltrow,

可是瑜珈&皮拉提斯 界的高手,

看過無數她自我要求的文章,運動的毅力,

打從心底的佩服;飲食也是她致力於革新的一環,

題外話,你可知她的素食啓蒙老師是誰嗎?我知道後,

是有下一跳~~~~~~~~~~~~~~~~~~

是那傑克 Leonardo De Caprio,李奧納多聽說

在生活在片場

都在宣傳吃素的生活,葛妮斯就漸漸地被他影響,

行動力之強的她,已是西方影視圈的素食師傅,

有了自己的網站 Goop  她也會在站上發表文章,

我蠻喜歡看的~

goop-1.png   

 

這是她網站的banner,好cute~~~

期待她們的超合作!!!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ella 素食 mccartney goop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