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注意過你的感官哪一個比較靈敏嗎?
我大概在這十年有強烈地感受
我是用耳朵生活的人
不是聽到很細微聲音的那種 

是聽地出那是哪一種的音樂
在哪裡有聽過
在哪裡出現過
喜歡的話  我大概有七成找得到它

剛在電腦前竟玩起猜下一首歌是誰
有一首竟讓我猜出是OASIS(好吧!這應該算簡單吧!)
害我除了最近的字母經外
終於有別的字母可叫了YES!

看電視也是,我漸漸覺得我的耳朵是先接收的那端
所以久了  我不再看電視了  因為畫面太醜   內容太垃圾  傷耳朵

換個說法
是不是老化狀況   不愛吵  就只想聽好的東西  要不嘛安靜,要不嘛不傷耳
這應該比較屬於實際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