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發文了
因為一個忙字  
好了  我今天來寫文  是要來罵人的
啊啊啊~~~
WTF!!!!!現在教書教到一天到晚在打報告
是沒別的事要我們發洩精力了嗎
WTF! FFFFFFFFFF~~~~


每個月每班配外師,當節薪水減半也就算了!
 
要在櫃台打電訪,手上四個班,每個月手頭上就有快50個名單要打,
打完還要一一寫單子,你講了什麼家長回答了什麼~~~FFF!

學生因為他那我都想殺人的因素不念了,我也得打報告~~~FFF!
(一位國中生跟他媽說我在課堂上放影片,他媽說我是繳錢來讓你放片子給我孩子看地嗎?
OK!你知道我放什麼片嗎?Shakespeare的奧賽羅故事!WTF~ YOU know what that is ~~~)


進度逼地超緊,一天到晚四個班就會輪到要升級考,要再打成績單,再寫一次他近來的表現~~~FFF!

我是來打報告的嗎!!!!!!!    

WTF! Excuse me~ I just need to shout out loud.......

  WT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