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說孩子是人生中第一個讓期待、珍惜的禮物,
 「我覺得女人會想生小孩,真的是因為你找到了一個讓你想要生他小孩的男人,
 那個時候,我每多一次跟他碰面,看著他的臉,就覺得越看越喜歡,然後常常做惡夢,
 夢到另一半是別人的時候都會驚醒,醒來之後就覺得天哪,如果不是這個男人的話,
 人生會有多可怕。」
fr:Vogue雜誌專訪
 

真地是這樣嗎?所以我走錯路了?還是,道理是隨便你講地就算?!
我的時間已到,但生活攤在眼前的不是這件事 ,
這件事沒得我想,沒能力可想,

一個好友在認識半年男友後結婚,還沒婚宴已經有喜了,
如她所說,兩個人結婚不生個孩子那幹嘛結?何必做無意義的婚姻~~~

這一路上聽不舒服的話好久了,
會難過嗎?不會想哭嗎?有哭過嗎?
只有我自己的枕頭知道!

饒了我吧!我會試著快點饒了我自己,
我是處女座A型的超人,沒人動地了我,我會救我自己地!sooner or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