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過了五天,終於回來8成,我想那澎大海真是有效,推薦!期間絕不可碰冷飲,溫加熱才能保養,但在這大熱天真是不好受!

明天算是這陣子的最後一場,我們加一加,也演了8場了,還是期待明天的互動,一早的火車到屏東,希望大夥兒玩地高興!

今早到了文德國小義演,會有這機緣也是上回和partner在兒福館做講演時,文德國小的教務主任和我們預約地,她很有心,當了教務主任還會去workshop,結束後,還和我們聯絡一起做分享,今天到了他們學校,讓我又重新地拉回國小的回憶,老實說那感覺很悶,學校人數多,教室牆好高,老師看起來好嚴肅,非常地公務氣息,我還真融不進去,我想我的氣質還不夠吧!

在座的孩子是幼稚園部及小一的學生,互動後的反應,真地有差,私立學校的老師都很上緊發條,孩子也多能聽懂我們的英文,但公立幼稚園的孩子真的是鴨子聽雷,不斷地加入中文解釋,到了後面才完全融入劇情,但又無法控制自己的興奮,又過high,公立的老師們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