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會有美麗的湖景,訂了4500的房間,結果都是霧看不到,害我多花了1300


從未到過清境
認識John後台灣可跑了不少地方
Thank you,my husband!


這次到清境,上回有講我訂民宿的聽音辨屋,
我錯啦!我不滿意我住的地方,外在風景不錯,
但真地不合我意!anyway,也住了!(可以問我哪一家,不要去!!!)
倒是拍了不少美美照,
這真地要感謝 John.他喜歡拍我,
有了相機後,我的照片爆增,這讓人很幸福,有另一伴一直紀錄生活!


很早就到清境,我們先去
小瑞士
農場
回飯店
晚上再到小瑞士




First of all,去了Starbucks補充咖啡因



美美的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