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就這麼過了,
寫了一天連假文
隔天就廢了,
本要以運動開始的連假第二天
竟給它下雨,

不過我可沒讓John閒著
把他拖去做瑜伽
笑死我了
只有他一個男性
老師只要發現他有問題
就直呼"男同學....."
想逃都逃不掉

這位老師整節課都在拉筋  給它有點混
我是上地很不起勁
John是哇哇叫
尤其在最後的練肚子
都已經快使不上力了
就聽到旁邊有人 呼 咻 啊  喔 吼 ~~~~
轉頭過去看 John已經快變形了
笑死我啦  害我只做一半肚子  其餘時間都在笑

下回再來磨練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