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好拍是這樣,等一下,影片中的最後三秒,你一定要把這影像先一直貼在腦海裏,我那玉蘭花歐巴桑的樣子,不得已啊~~~






先說
本想白天去騎腳踏車,但真地太熱,拿出來騎會昏倒
所以就走走看看停停
這海邊沒人下來
因為會曬昏
不過要走人時  有人就一直下來了
這片真地很讚
沙很平   水很乾淨  
我真地除了腿沒包   其他都包緊了 
那帽子  真地很醜   但是真地很好用 
很防曬  且會稍降溫  不會一直起熱
昨天就靠這頂  讓臉沒流汗   有興趣去UV100購買
真地相信我   很醜但很值得 

我和John  的對話真地就這樣  老伯與小女孩
我的台語本來就夠好了
遇到他
更是溜
記得大學同學常說  一遇到我  自動語言頻道會往臺語對頻 
我發現我好像一直都是臺語對頻器
連老公也是對頻來地
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