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john本想到台東去玩
我覺得好遠
題議了上次要去的清境
上網察民宿資訊
有地真地好貴啊
現在訂星期六的房好像太晚
幾乎都被訂光了
再試了幾家有還有空房的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
當我打電話過去時
我有立即的一種感覺
對方電話的回應   決定了我除了網路上照片的印象外的另一個很大因素
有好幾通聲調都是阿桑或歐吉桑的聲調   沒氣沒力的
我會馬上覺得那應該不怎麼樣

若是有精神  講話對應快  感覺比較跟地上時代
我會有一種安全感
我會不會太以偏概全啊?

這次就來給它試試看
我選了一家聲音我比較舒服地 

大夥有去過清境地
有沒有好資訊可提供?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