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必須八點20分人到離家3分鐘的補習班講故事
當然  一定得先到離家1.5分鐘的7-11買杯咖啡
也順便走到提款機前領錢

突然間--- 一個東西從我眼前滑落
我的George Jenson  LUNA項鍊竟然掉了下來


我一秒中的反應
那顆整條鍊子的精華LUNA 呢
媽呀 
不見蹤影
剛好這家7-11的店員之一是我親堂弟,馬上叫他幫我找
我們兩就五體投地地趴在地上找那顆LUNA


我的心也跟著碎了  不見了
這是我的最愛
也是最貴
難過地離開 
還是去把故事講完

回家不死心
心想在這黃金的半小時內
一定得有所動作

回到家  刻意騎摩托車   走一模一樣的路
停在7-11同一個SPOT
停好   眼睛不停地往地上搜尋
突然
一個耀眼的光芒對我閃耀
LUNA就躺在柏油路的凹洞裏
為我光芒四射
我可愛的LUNA
委屈妳啦~~~
老天爺   你太眷顧我了   我差點趴下來親馬路
高興地衝到7-11跟表弟大叫
我找到啦
他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太厲害了

我真地好幸運
THANK GOD!
I LOVE MY LUNA!!!
不敢再不扣好扣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