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0拖到快19:00才開席
總共5桌  我很像在辦同學會
John很像在和場商聯誼
整個一個輕鬆
新郎在第2第3道菜就開始喝
越喝越多   我還沒看他喝茫過
他真地很高興 
回房後  就大吐  我那晚睡沙發
氣地我大喊  笨蛋要吐不要亂吐
他給我吐在鞋子上及床上  我還大叫我要回高雄去
看他沒反應
我想算了  讓你解放一晚 之後你就慘了
害我還幫他清理  隔天付了500元小費  超丟臉
現在想想  蠻好笑地


(這位是在各個場子搶盡老姐風采的老弟,一堆人要幫他介紹女朋友,不誇張,10個以上,
我的婚禮,弄地想他的交友園地)


(高中死黨,美玲一家人,John那時已經不知道他是誰了,真地已經醉了)


(高中死黨  麗琪夫婦  她老公小朱最右邊那位  超好笑)


(10年未見的大學同學  小青  如雯  Blanca)

 

再來個美美的我做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