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為什麼威秀硬是比夢時代貴

 

早上一位朋友傳這個mail來給我,要大家有想法的話就來討論一下..

這個討論真地很有趣

 

沒錯,這也是我偶而會被問到的問題,

 

為什麼不去夢時代?它比威秀便宜!

 

或許是成本問題,關係著這兩個企業的資本,我是不懂,那得請它們出來開記者會,那麼大家來串聯集會一下好了!!

或根本,就是威秀硬是想耍老大???

 

剛我也看了一下大家的留言,

我自己去威秀的比例和夢時代比是9:1,原因是習慣”,

 

1.   兩間都在百貨公司裏---我喜歡遠百的百貨,那兒比較有東西可逛

我有Happy Go,去多了,也方便!

(我大嫂覺得夢時代對她而言停車方便又免費,卡更好用---所以這真地沒啥可爭議的)

 

2.   地理位置---我住鳳山,兩邊都離我遠,但遠百近一點點,騎摩拖車,一停車,直達12樓即可,不用東走西走(住 五甲 小港的人離夢時代近---所以這真地沒啥可爭議的)

 

3.   戲院---好像蠻多人說威秀有怪味,但我倒覺得夢時代比較有怪味(所以這真地沒啥可爭議的)

 

4.   排隊---!我真地要罵人了,威秀讓我每次排隊必罵,工讀生一天到晚再換,效率低,常排到生火(去了幾次夢時代,看的片是強片的話,排起來,也是不好受,但夢時代有好點)

 

5.   食物---只要是戲院的,都不好吃,我都自己偷渡咖啡!不過現在,不用偷渡了!

(所以這真地沒啥可爭議的)

 

6.   座位---我個子小,對我而言,一樣! (所以這真地沒啥可爭議的)

 

7.   片種: 夢時代略勝一籌,它真地有顧到南部的小眾,拍手!!!但時間場次相對地較少,等到我有空,已錯過了,所比DVD次數還比較多! (相較之下,對我而言,沒啥可爭議的)

 

8.   票價: 兩者相差10,不過我都是去書店買便宜票,所以又便宜了些!

 

All in all,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威秀硬是要比夢時代貴,

習慣支配我的行動,10元的差距還左右不了我,30元的差距就要考慮了,

50元的差距--- “習慣是可以改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