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木盒
well, well,well 買了
用happy go 點數   折完價  花了730元 

裏面有60  口味有4

Earl Grey Tea /Lemon and Ginger/Cyelon Orange Pekoe Tea/English Breakfast Tea


Cyelon Orange Pekoe Tea昨天喝到一半  涼了後  喝居然有甜味  讚 



我有個怪僻
喝咖啡和茶的杯子  要不一樣款
總覺得茶要配白色的杯子

所以茶在過年前到貨後
就一直沒開來喝


這幾天去了趟漢神和夢時代
買咖啡喝時

發現這個純白色杯子   logo是浮印上去的    一個好乾淨  400ntd 沒買  考慮中
我不是個愛買杯子的人   但只要缺我想要的東西   我就會一直惦記著  到找到為止
John已經見識到我這恐怖的行為  


隔天到了北高雄   明誠路這家Starbucks人爆多   找個洗手間  找好久  設計太特別了
裡面的樓梯皆用  斜坡代替    風格很獨特
 
又再次看到這杯子  摸一摸  發現比較小  價格350   馬上打電話給遠在夢時代逛街的大嫂
去幫買   因為聽到前一個人在結帳時  店員說  這是限量的   要命啊   這下不買不行了




外面的風景也很棒   有凹子底公園  

這一區   讓人越來越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