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一個blog看到
blog主人回答她朋友的話
我看地一直笑

她朋友說她男朋友一直不跟她結婚
怎麼辦?

可以想像身為此一世紀的女性同胞我們
該如何回答
當然是
開始罵女生笨  等什麼等   去活自己吧

不用說我也是這種論調的人(很是)

我的朋友結婚人數約一半
另一半數
都是快樂的單身女子(我還剩幾個月就得把單身去掉)

我是個非常個人主義的人
喜歡自己做事  該有自己獨處的時間就得空出來
單身時還是會預留自己給自己的時間
很幸運地
家裏有兩個家庭
讓我看清楚
時間  生活習慣   自己對生活的堅持(family,books, music, films, yoga,friends...)
若是不明確的在自己的行動中習慣成模式
只會在
吵鬧中  不情願地一一犧牲   發現時  就會抱怨連連  痛苦萬分

這是現代女性可以任性的合理要求

要有一個
看妳如看鏡子裏自己般的另一半   彼此呼應   生活及愛的品質   才能比單身時加乘 

不然
下場   請看各大報副刊  婚姻感情專欄

我是一個愛漂亮的人
加上處女座的血液
那是個很可怕的症頭 
我從不相信John說  妳隨便穿都好看  素顏也很美  不用裝沒關係
最好是
那我弄地很美時  你說很美  那是你眼睛有問題  還是我耳朵有問題

講這東西   都很好笑  
我的重點是 
我真的是喜歡自己是自己的樣子
另一半好好欣賞就好

為了成全或不顧一切的等待
讓自己枯掉
真地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