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一-磚瓦色   左二-法式白   中間-四小瓶是耶誕組   右二-Elisa(擦兩層  超美)  右一-MISSHA  右後-植村秀去光水(有油光滋潤)   中前-酪梨指緣油 )

大概這兩個月吧
我開使迷上nailpolish
以前我一直覺得這事
跟我沒關係
另一方面
也覺得"她"很女人(無論是擦什麼色彩)

在好友ISA的介紹下
我上網搜尋了O.P.I這牌子
她極力推薦
也跟我說他們家的指緣油不錯
這是我決定購買的主因
因為從小我就有一個壞習慣摳兩手大拇指的指緣
可想而知
那會有多醜
而且到現在這習慣還在(真地改不了,我媽現在發現,還會出其不意地從我的手打下去)
不過那指緣油擦到現在的效果
好像還好
我是覺得  習慣改掉  比較實在

來看顏色吧
(可以看看我那醜不拉基的大拇指 :P)

左一到左三都是聖誕組顏色,我很喜歡,除了另一個小瓶的聖誕色,我試了好幾次都擦不好,因為有亮片,一直失敗 
右二磚瓦色  我很喜歡
右一是法式白色,擦上去氣質讚




(在補上磚瓦色一張)


(這是屈臣式,Missha牌子,看久了也不錯,但非常容易掉漆)



PS.植村秀的去光水,應該說是去光油,真地很好用,擦完順便滋潤,不會傷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