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又發炎了,這回不敢皮了,趕緊去看醫生.

還記得一年多前,眼睛發炎在星期六晚上,沒去看醫生,半夜2點半受不了,又不想驚擾家人,我一個人像是叛逆的青少年躡手躡腳地開了們,不敢在家門口發動"歐都邁",還功夫地牽到巷口才騎出去,到了802一家唯一半夜可掛眼科的醫院找醫生,護士還得call醫生從家裏出門,等了半小時才看到,回到家也3點半了,一樣到巷口把"歐都邁"熄火,到家輕輕地開門,躡手躡腳地上樓,到了二樓時,要命!老爸起來尿尿,撞個正著,我我我強先說:我起來喝水~~~~老爸睡眼惺忪地回房間去,自己憋著氣趕快到3樓的房間,差點沒岔氣!永難忘懷一段半夜就醫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