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寫了這麼多sweet presents
我自己也嚇一跳
我怎麼這麼幸運

老實說
我從未收過任何男人的禮物
John是第一個   讓我知道收心愛的人禮物的窩心

這些禮物
都是他超細心的浪漫
這樣整理下來
才發現   他這一路上的用心及我受益的總額(你知道我當然不是這種人啊)
這快一年半來的感情
當然不是建築在這些禮物的價值上
而是被用心對待的感動
啊呦
越講越噁心 

我在想哪一天吵架了
看到這些東西及文章
會不會一把火啊

life goes on...
Honey, thanks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