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6   Eee PC

我承認這個禮物 
是我任性而來
我一直請他幫我看一下我適合的NB
但我們都沒時間一起去看
有一次  我也不知道在氣啥  我不知道說了什麼  他就去幫我看了它
也順便買回來了 
帶給了我工作上的很多方便
補習班同事也看到它的小巧
馬上多了兩台同機夥伴

其實它加了電池  重量並不太輕
但體積及使用便利  對付我已綽綽有餘

(我的手和它的比例)



(包包不多東西裝它其實夠了   但我的東西真的多  所以尋覓之後  還是幫它找了個袋子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  它是用來裝air的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穿金裝的  而是它真的很讚  看下圖)


(它的分袋   放置這些電線,傳輸線,硬牒與小滑鼠   真地都很適當  還多一格可以再放ipod 這袋子哪個小袋該放什麼 它在上頭都有標示)



我的工作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