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5    一堆肥皂

這些肥皂與其說是禮物
應該說是John先生玩心大發的成果

我記得沒錯的話,這篇照片你所看到的東西,都是今年我生日時收到的

well,有些真地很可愛
不過   真地也很好笑
這些都是他在網路上"純攪和"購買的
有些太貴   還買了些小片的 
(這是毛斤  和小豬吊飾  裝在上張圖片左後的盒子裏  像餐盒  )


(我看到時還唸他  才兩個人而已   買那麼大的蛋糕做啥)




(拆開後----根本就像真蛋糕的肥皂)



(還附贈盒子讓你分裝)


(終於有個東西是我的核心調調   這香真是純又舒服  臺灣在這方面  完全不輸其他以做SPA香料為名的國家  )



這全出自John老先生之用心
我無以回饋啊(我看我應該多買些乳液才是因應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