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投票了沒? 這句話今天比吃飽了沒還ㄏㄤ!!!

今早要出門yoga課前,老爸和老媽已stand by好要去投了(此時07:50 am),老媽說:這樣去投第一個很怪,老爸說:趕快投一投,很重要!

老爸看到我要出門,馬上叫住!投前交戰一下,我覺得很好笑,我和老爸立場相同,所以就讓老爸盡情發揮他的意見,老人家對這事那麼重視,若是面前起爭執,實在沒必要,還好政治想法一樣,合家還算融融!

上完yoga,老師還提醒大家要記得去盡義務,但話講多了,要與不要語中顯露出鄙夷,我不免地,快閃人,不想把他人思想刻劃進自己腦袋.

我想臺灣就是這麼寶,如此國度,怎能不愛!!!

去投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