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了,我上傳不了照片是因為我的容量已滿,但這也太少了吧,我的照片放太多了嗎?我看得尋找別的方式了!

anyway,這兩天鳳山的鳳凌廣場有活動,(感謝遠在台南的Isa告知!),創意市集 :




今天中午過去,還在擺設,心想等好了再過來看看,所以先遶了一下,帶著陳小慈,買了蛋糕但不準她吃,她哈地很,我說當點心,硬是要我打開,蠶食鯨吞,我只讓她嚐了一點甜頭,一小塊Chocolate!



她想玩的"坐馬",被堆一區,只能乾看,地方被用來搭蓋廟的活動,還要我搬出來,



跨年晚會的舞臺,試音中



鳳凌廣場的"金礦咖啡"



未擺設好的市集



一堆人逛的市集,拍地很卡手,因有些賣家會怕拍者盜版創意,









這個小造景很可愛,


當然我也小敗了一下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