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3快34歲,又剛好是9月生-a Virgo,又那麼巧是單身,工作跟語言有關,也出過幾次國----但我不難搞!!!!


預設立場,是這個社會的群眾性格,我不是個會幫人家假設好的人,但卻逃不了地成為太~~太~~太~~的被形容者.

這個階段,
本該為人婦,我沒有;
本該養兒育女,我沒有,但愛照顧姪女;
本該有房子,我還是沒有,且住家裏;
本該有車子,我就是沒有,我騎scooter;
本該有好存款,我沒有,每個月都想好好為自己存一筆;
本該有好職稱,我沒有,一個教ABC的老師,在幼稚園及補習班裏;
本該一年出國兩次,我還是沒有,一切還在計畫裏.

這就是這個階段的我,
每天有好多事要做,有好多想做的事還沒做,朋友們覺得我太忙;
想交男朋友,放心裏,人家說妳老處女;掛嘴邊,人家說妳,光說又不練.
朋友間話講不停;覺得很風趣,男人卻覺得沒興趣.
談工作,自己都不想聽;談感情,沒人想要聽.
談流行,別人覺得妳花錢;談健身,還是在說花多少錢.

到底是我難搞,還是這社會太難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