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起床就一個不對勁,我有預感,是不是又"感到了",但這症狀沒咳嗽,沒喉嚨痛,沒流鼻涕地,是胃不舒服,anyway,到了2 p.m要開始上課時越來越不對,只能撐撐看,一直再倒數下課時間;

離晚上上課約還有30分鐘的break,先回家,果不然大吐了出來,好恐怖,我想一定是病毒性感冒,怎麼辦,還有四小時要熬,這個星期五晚上不好過了,拖著快扁了的身體到補習班,還是倒數下課時間狀態,好不容易一到,準到個不行就下課,衝去診所看病.以下為我和醫生的對話,

醫生: 怎麼啦?

我 : 今早人開始不舒服,發燒,頭暈,嘔吐,小拉.

醫生: 感冒了,該有的症狀都沒少!是腸病毒!

我 : 什麼????我是大人,怎會有腸病毒???(super surprised!!!)

醫生: (靜默5秒鐘,瞪大眼看著我,我也被他的安靜嚇到)你要動腦筋,用腦筋想,這事那麼簡單,不要被媒體亂呼巄,腦筋想也知道,病菌都在空氣中,你也吸空氣,小孩也吸空氣,誰說只有小還會得腸病毒,腸病毒只是一種名稱,也就是腸胃型的病毒感染,也是感冒的一種.

我 : 喔!(頭燒,痴呆中!!)

藥拿完後,到了門口,怎麼感覺有看了病但被罵的感覺,他的意思是我不動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