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and minus  

又是一季過去了,blog怎麼就是無法好好寫...anyway,很多藉口~~~

最近在進行減法人生,把東西變少變少變少....

真是糟糕,好浪費的上半場人生;

我是個超級整理狂,除了不喜歡亂七八糟外,還要適度的乾淨

(對 John而言我是過度潔癖~~~)

鞋櫃-衣櫥-化妝台-書架-流理臺-冰箱....都是我的整理範圍,

衣櫃是重區,由於購物預算極度緊縮,所以更愛整理,

因為想要穿出個新意來,就得看到被遺忘很久的她...她...她...她...,

這麼愛整理的神經病如我,還是不時會有我那時是鬼遮眼還是錢太多的感嘆,

[這鬼衣服誰買的啊?!!!]well,還會有誰 T_T ~

現在衣櫃裡一目了然,看到的就是所有的,有種爽感!

除了少買或不買(手還沒完全止癢,耐力培養中...)唯一進行的就是淘汰.

40歲的反省:質感/好物/慾望/購物 是羈絆還是享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