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多是工作,也不知怎麼地就工作量突然地增加,當然也是因演出的戲劇到了準備後期,就得更緊鑼密鼓地練習與準備;
再加上其他研習的更多idea在腦中環繞,這是一種循環,老師不走出去研習,反正課就這樣上,但有一天回頭一看,會發現,外面的世界有太多可以幫助學生的東西在進行,而學生的學習步伐就這樣被老師牽制住,是蠻不上軌道的教學;
但有時太過於囫圇吞棗,東抓西給的要學生消化,也是另一種錯誤,所以找出有系統的組織,再從老師這個窗口出發是很重要的,這時 IT requires a logical thinking. 所以還是得讓自己心思穩點再有所舉動.

我想我真的可以不用生小孩了,我的24小時實在有太多跟孩子相處的時間,那天Tiffany小姐運動完後還帶我到婦幼館去吃午餐,問題是那像幾百年前的福利社裏,還有一堆小孩子在用午餐,連一個不用上課的日子都還是有工作的影子,我的好友Tiffany下次找好一點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