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老弟的blog,才知道英國今年竟沒踢歐洲盃,不懂足球的人,也可以想見這嚴重性.
就如同今晚我和補習班的英籍老師Peter的對話,他的回應是: We invented it. and XXXX. 我說那教練也很快地被裁了,他回答: Of course. That's an embarrasement!他還很幼稚地說,你也別笑我(我又沒有!),他說: At least, we are one hundred times better than the taiwanese team. 我想他是沒得比了吧!超幼稚,我國何時有人在踢球啊!一段玩笑對話,可見老英的腦子裏對football無可言喻的狂熱.

只是足球老大被大下來,實在是該檢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