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課上完,開始了好瑣碎的一天,到現在才得閒(已晚上七點半),看了牙醫(想說好好整理一下牙齒),去了銀行,洗了頭,去了dvd shop,上了一堂yoga,洗了衣服,感覺怎沒完沒了,到了吃晚餐時間,今天突然很想吃水煎包,坐在客廳要吃時,我用牙齒咬了附上的小包醬油辣椒一小洞,要把它擠到水煎包袋裏,結果.....................竟從另一頭噴出來,我坐在我家一樓沙發,它從我的位置往前噴整路到門口,害我一直擦,想說快擦完了,擦到了門口抬頭一看,連牆上也有,快花轟了!!!!連吃個東西都不得閒,欲哭無淚,很沒力!食之無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