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Friday! 從未有過這麼背的下午!

領錢的日子到了,已經被愛拖的老闆氣到沒力,昨晚只是晚了點下來,我就沒錢可領了,連部份都沒,說今天,我真懷疑,今天給不給地出來;白天幼稚園,因這兩週停課,所以,心想,園長應該會主動打電話給我要我去領薪水,結果,沒!早上打過去,說下星期一再給!!兩件悶事,已在燒!還有....

中午,去幫老弟匯錢,資料也不給齊,還打電話到Uk問他,少了個銀行的code,那邊說不是那麼必要,這邊說有IBAN會安全很多,開玩笑,匯錢這事,當然要謹慎,問不到個結果,算了,還是匯;打開老哥拿給我的存摺,竟然是台幣戶頭,他拿錯了!一把火燒了起來,大熱天,我出門辦個事,搞這種飛機,現在的男人是沒腦子,是不是啊!出了銀行門,馬上打電話去噱了老個哥一頓!!!anyway,啥事都沒做成!

丟開一切,衝去上堂yoga,看能不能回神!結果,在一個全班哇哇叫的動作中,我百分百的聚精會神,做到該有的程度,且不廢力!心情頓時好了點,意制力,果真有效!

不要在讓我再"發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