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一份報導,票選亞洲區素食美女,第一名Maggie Q,第二名印度女星,第三名大S,很高興有這種有意義的票選,或許也是一個讓大家認識吃素的好途徑.

吃素是因家裏宗教不殺生因素,從小學家裏因老爸的關係開始和佛堂接觸,素食這生活習慣也就進入我們家庭,唸書時,到唸大學,才有覺知自己跟吃素是否可相容,那時是真的不須老爸講道,突然發現時候到了,再加上身體不時有小毛病,就和它走進了,生活習慣自然而然地有著自己的意識在走動,這種可以控制自我的能力,讓我很雀躍,我長大了!

我覺得這是最好的飲食習慣改變動機---因為自己要這樣!!!
我不愛跟人講吃素有多好,飲食模式是一個人非常不可侵犯的領域,有了"尊重",彼此可相容,沒有麻煩這件事,這也是和睦之道.

我知道大S起因好像是因愛狗,我覺得更有愛心; 吃不吃,回歸原點,都是因為"愛"與"感同身受",無所謂對不對,好不好

Being vegetarian, being earth compan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